「很多爸媽想讓孩子從小接觸純英文學習環境,但去上貴族幼兒園所費不貲,這時通常會比較各類可在家自學的幼兒教材,自己帶孩子一起讀、一起玩,好處是能省下龐大的學雜費,並親眼見證孩子的英文學習曲線,讓親子關係更緊密。」

米奇趣味互動學習系列.png

<註 : 本照片取自迪士尼美語世界官網>

家長都知道,學語言的最佳黃金期在學齡前,像我就是那種很有心想在學齡前提升孩子英文程度,但又不知怎麼教的媽媽。我住在台北市,老大今年滿3歲、老二快1歲,我跟老公討論過,如果想給兩寶讀全美語幼兒園,一個孩子一學期要花15萬至22萬不等,兩個孩子就要花到最多40萬左右。我們評估後真的覺得負擔不起,但又想給兩寶一個「全美語環境」長大,以後應付學校考試甚至留學也比較輕鬆(我想比較遠),於是開始搜尋比較目前市面上的寶寶教材,希望至少在上小學前,我跟老公可以輪流陪伴他們在家自學。

經過比較幾家教材與幾回討論試用,最後我們決定選用改版後的寰宇迪士尼。以下就來說明一下讓我們下定決心的3大原因。

 

一、《教材要有系統性,針對各年齡層學習曲線設計

我跟老公還滿重視幼兒教材要具備系統性」的,最好從懷孕期間、0-1歲、1-2歲每一年都能針對寶寶各階段成長差異,去設計個別性的重點課程。我們在試用教材時跟他們的免費顧問再三討論研究過,從0-1歲寶寶每日反覆接觸純美語歌曲、透過米奇藍光機自然聆聽英文當母語學;到1-2歲用輕快歌曲讓他們習慣美語腔調變化、累積美語字彙量;2-3歲他們開始喜歡說、模仿影片裡米奇唐老鴨,用米奇點讀筆點圖畫學單字、刷卡機聽發音,趣味互動性很夠,也能引起他們自主想學接觸英文的興趣(這非常重要);到4歲以後可理解日常生活用語、運用大部分句型,能自然把影片裡的劇情跟日常生活連結,從中學到生活常規跟社交互動,對適應群體有幫助。

智慧型語言學習機系列.png

<註 : 本照片取自迪士尼美語世界官網>

二、《三年省下上百萬全美語幼兒園學費》

每個小家庭最在意的,沒錯,就是錢。前面提過讀全美語幼兒園,一個孩子一學期要花15萬至22萬不等,以最便宜15萬來算,兩個孩子讀三年就要15x6學期x2個孩子=180萬,而改版的寰宇迪士尼大全套約22萬多元,算算省下來約150萬,分散在兩寶身上,就覺得不算貴了。當然,我跟老公已經做好陪伴孩子與長期抗戰的心理準備了,打算用幼兒教材帶孩子自學,辛苦的一定是爸爸媽媽而不是孩子,孩子專注力短暫,玩一玩可能就會丟一邊,但爸媽一定要有恆心毅力照著指南一步步用設計好的系統課程陪他們玩。想到我們不會錯過兩寶的成長過程,雖然辛苦但能聽他們口中說出英文句子,也覺得很欣慰了。

主課程系列.png

<註 : 本照片取自迪士尼美語世界官網>

三、《教材之外的全美語豐富資源》

當媽媽最重視的就是CP值,買東西當然送越多越好!寰宇迪士尼每年會舉辦超過1200全美語實體活動,可以讓孩子聽故事、演戲、玩遊戲,跟外籍老師面對面大量練習美語;不想參加實體活動就選電話美語活動」,讓孩子用電話跟美語叔叔阿姨講英文或他們家官方APPFACE CALL,等於又多了一個跟外國老師互動的語言探索體驗。

 

分享這麼多,身為兩寶的媽,我也很希望這篇文章能替跟我有一樣困擾,想給孩子多接觸英文卻又不知怎麼辦的家長節省一點摸索時間。如果想要免費試用看看他們產品,可以去官網申請,會有免費顧問可以問,很有耐心而且不太會死纏爛打。

拿免費試用教材包https://www.worldfamily.com.tw/free-trial/

(本篇為無償分享)

arrow
arrow

    幼兒美語在家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